改名爱好者 一期一会

其实这是一篇也许不太甜的情人节表白

作为 @脑坑专用土 的迷妹,在新的一年看到了她的更新,仿佛像小明得到了新年礼物一样开心。

是的,她回来啦,这个cp也许慢慢被人遗忘,但是美好的故事一定还在au里继续。

杏林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故事,也是因为这个故事,让我和她相遇,成了她的迷妹。

(顺便安利一下,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啊,看了一定不会后悔!)


雷雨是一个延续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值夜班时的一碗汤面绝对是轮科医生最好的慰藉,小明和曼丽的初遇也和电视里一样美好。有甜甜圈吃的医院咖啡店好幸福啊!而且有一个帮忙付账的哥哥就更好啦,好想去蹭一个早餐(其实更想去看看阿诚哥)。关于咖啡店老板的学制问题虽然是一个小笑话,看的出来土土也是认真考据了一番的。对于无缘成为青年医师论坛志愿者的小明,真的为他感到悲伤,他不仅失去了和曼丽郭骑云穿情侣装的机会,也错过了开会时和曼丽深入交流的好机会啊,更有可能错过和学术大佬亲切交流的机会。夹着雨气的风带来了两位老朋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医生们的春的气息。很同情小少爷跟了这么严厉的导师,但是要知道名师出高徒啊,以后发sci估计想发就发。故事里最新的那句心声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曼丽,一颗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少女心。

为了呼应文题,偶尔出现的天气描写,为整个文增添了几分画面感,还带动了情绪的变化。出现最多的是云,偶尔会下雨,也有清风,最妙的是那句“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放线菌代谢产物的味道”。

她的故事永远娓娓道来却又自然清新,很适合这样的天气阅读,空气里弥漫着一丝丝冷又有一点点节日的甜。

期待这接下来的故事!

希望她有空早点填完这个坑…

新的一年,还是爱你,继续做你的迷妹~~


评论
热度(20)

© 无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