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爱好者 一期一会

from remix

  说不出来的话就让它扎根在心里,总有一天能开出花来,让我捧去他眼前。     

 ——你会的。你会遇见这么一个人,跟你养猫,陪你赖床,同你说听不腻的情话,把你空了的杯子斟满,让你毫不犹豫,痛饮下所有诛心刻骨的刁难。   

你说可以啊,我愿为他既往不咎,大赦天下,对不起的都原谅,得不到的都释怀。      你知道世界永远公平无欺,这就是拥有他的代价。      所以呢?      去他妈的。你不知哪来的愚勇,想起他的时候比太阳都骄狂。放马过来吧,这点儿代价算得了什么。



我希望,不管你是抱着一个女孩儿,还是抱着一个男人,你都是专注的,深情的,光明磊落的。你不玩弄感情,不纠缠,不左顾右盼,爱或不爱都坚定。把花握在自己手里,还是送给别人,被背叛伤害还是温柔相待,你都能勇敢地去喜欢一个人,像你这辈子第一次一样奋不顾身。
 我见证你的每个选择,以旁观者而不是殉道者的身份,你是个独立的个体,从来不扮演谁理想中的角色,所以你想唱歌就唱歌,想喜欢谁就喜欢谁。      
 去吧,去撒野,去看极光,去追着风跑,去你没去过的地方,去拉着你喜欢的人的手,不枉这世上走一遭。无论你是怎样的人,是谁生的,聪明或笨拙,美丽或丑陋,大有作为还是默默无名,你都是我的儿子。      是永远让我骄傲的太阳。

评论

© 无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