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爱好者 一期一会

写在玩阴阳师的99天

从没想过我会开始玩游戏 而且还一发不可收拾

竟然在生日期间还买了礼包 

玩的昏天暗地 记忆模糊 错过了jane的婚礼

然后跟jane道歉说删掉游戏  当天就删了


肝不到鸟皮的我也立了flag 不过之后应该是调整了掉落

大小号都肝到了新皮肤 其实我觉得也不好看

这周突然就失去了玩的兴趣 每天就去养一下狗粮 打麒麟做成就

每日任务都完不成就不玩了

昨天为了帮人做任务 刷探索刷了两三次就刷的想吐

回到了原来那个喜新厌旧的我


不过还是谢谢这三个月给我带来的快乐

最开始在weibo看喜欢的太太们都在玩

一个人啥都不懂 就在微博搜御魂搭配 搜攻略

知道了很有意思的八西轰大大 还有万智

现在偶尔还是会去看看他们的weibo 看他们的小段子

我还特意为了御魂搭配做了笔记 好认真啊

最初随手加了一个寮 会长现在在我们区也是排行榜上的人物了

想着当初啥都不会还找他问过东西

因为亲友寮的建立我还和前副会长偶尔在游戏里聊聊

在weibo搜攻略认识的妹子也弃坑了 不过特意在她那个区开的号 

抽到了大天狗 还认识了我的协助好搭档

之前的寮特别好 经常发礼物 后来为了做任务开了分会

大概是会长都不玩了就散了吧


我们六个人这周去了一个排名前100的寮

但里面的人都不认识 打麒麟也是自己组队

大概我老是不在线感觉和他们也疏远了

也许就是在游戏里有联系

现实世界我们依然只是同事吧

起起落落 聚散总有时



评论

© 无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