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爱好者 一期一会

这是在看完伪装者后写的碎碎念 也是我爱楼诚的开始

特意去kkw微博翻出这张全家福

作为一个迷妹看着他的粉丝从几十万到了现在的六百多万 

真的替他高兴 不管怎么样 他用十年换来了今天
这是最好的故事

也很喜欢节气大使东哥   不随波逐流坚持自己 

希望他逍遥骑士这般一直走下去


写在大结局后

      尽管这电视剧的结局还不如小说结局,为嘛要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大姐死掉啊,明明三兄弟应该有机会救她啊,藤田长官比起汪处长来命真好,wuli曼春居然死于明家三兄弟的绕口令,真是分分钟笑死。吐槽完了但也必须承认这大概是我2015最爱的电视剧(嗯,我不是特别喜欢lyb。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想到那句“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伪装者里每个人身上都担负着自己的重任,每个人都不是简单的存在,不得不为了自己的担当扮演各种角色。最心疼大哥,作为三面间谍,他在外是汉奸明长官,是军统情报科的毒蛇,是共产党的高层眼镜蛇。为此他不得不承受各方带来的巨大的压力,不管是面对红色资本家大姐的百般刁难,还是撒娇卖萌的小少爷多重试探,还好他有铜墙铁壁阿诚一直在他身边给他最好的默契及最深的支持。特别是最后揭开死间计划的谜底,大哥和小少爷的对峙那句,大哥man爆啦。。。阿诚是大哥最知心的兄弟,最贴心的管家,更是他最忠诚的下属以及最得力的助手……反正是我的最爱!第一集里阿诚杀人这场真是赞爆,连下楼梯都是那么帅,执行力max,那一瞬间被圈粉,本来我觉得芒果台的电视剧应该都很难看。之后假装拉拢梁萌萌,和南田科长套近乎,对桂姨的各种装,全都看起来棒极啦!明明看起来无害的明台小少爷却偏偏在去香港读书的飞机上多管闲事被人看上受训成为军统最优秀的特工,说明他内心也是个热血青年,要不有人救他他也不逃,放他走他又舍不得生死搭档。在一次次的历练下终于成长为成熟干练的明组长,可是在明公馆里他永远是大姐最宝贝的小弟,分分钟卖萌撒娇和大哥各种斗嘴的那个小少爷。最喜欢他的是大年夜明台曼丽那场餐厅枪战,不得已的想起了史密斯夫妇,他们面对面像跳舞然后转身背靠背开枪,我的心从此深深被这部剧迷住。
这部剧明家温馨斗嘴戏(明家日常)也是我的最爱,每个人不管有多么多伪装,总有一些温暖的东西会把你融化,总有一些人会让你卸下所有伪装。我相信那副全家福里的你们会永远在明公馆看着抗战最后的胜利。 
                                                                                      写于2015.9.29

评论

© 无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