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爱好者 一期一会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因为我拥有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同人本 和 to签

作为一个初次接触同人的已过青春期已久的少女 终于理解了粉丝们那种迷妹心理 然而这并不是加了任何滤镜 因为在我眼里你就是那么好

杏林不种杏的故事也是那么棒 真的很少看到不是同行能写出医疗行业的艰辛和对这个工作的敬意和热爱 我甚至被她科普了一些新东西

拿到这个本子 真的就想用外科洗手法把手洗的干干净净 泡一杯茶静静地翻开它 跟着它一起去看看他们走过的漫漫人生路 

干干净净的白绿配色很好的符合了主题 白是白衣天使的白 绿是手术服的绿 更是象征了生命的蓬勃生机

很开心二次元的这次奇妙相遇 如果不是杏林的这个文题或者医院au 也许就没有现在这个想用粉红色表白的迷妹啦  @脑坑专用土  

喜欢和欣赏土土这种认真写文的态度 为了写文去查这么专业的资料 她肯定付出了很多我们看不到的努力 

我不知道她的脑袋里还有多少好故事 但我希望可以一直看着她写下去 

我总觉得她就是一个小太阳 她的有些文字甚至也带着阳光似的金边 那么自然而炫目 她用温暖温柔又搞笑的笔触编织出一个个属于他们的美好瞬间 也圆满了我们的想象 当然也照亮了迷妹的心

 

笨拙如我 不知道repo到底应该怎么写 只想写出心中最感动的那些

把那些小幸运都收集起来给你

我们一定会相遇 即使隔着天南地北的距离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坐着聊聊天  去发现属于你的那片专用土

 

让我们一起生活的有新意 有进展 有故事

 

祝一切好 永远爱你

评论(1)
热度(4)

© 无尽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