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爱好者 一期一会

昨天听小侯老师讲课 感觉有点豁然开朗  看到了很多以前看过的文献

被人耐心的标记以及解读出了另一种味道

好像学到了一种新方法 想想其实就是文献报告

还有看lf老师讲文献 做笔记

身边大小神真的好多 确实要多看文献 多思考


h老师的新课题想法不错 hnsc的降级

真的好喜欢她啊 人又瘦又白又好看

学术也厉害 她真的就是我的一盏明灯

关键是昨天才投稿的摘要 今天就被接收啦

心中的激动 感觉就像黄少天遇见了魏老大



立一个flag 这周不写完论文再不看lof

结果删掉了手机里黑色的旧版客户端 心里默默的想哭


对于坐在starbucks里用电脑是我一直很zzz

结果昨天和jane玩的很开心 

大概是因为完成了一个投稿和翻译了要用的文献 

其实也只认真学习了一个多小时而已


补记一个20160303的故事 

那天十点多h老师给我打电话 我一想这么晚了 还要修改论文吗 忐忑的接了电话 没有声音…然后又一个电话过来 我更加不安了 以为她是真的有事找我了 赶紧调整好心态 结果女神她说没事按错了 [可爱]打错了还特意给我打过来说一句 我真的只能说爱你啦


最后两句话送给我的女神 祝你早点发表SCI

你一定会遇见比我更美貌、更聪明或更有趣的人,但找不到比我更难忘的了
心无挂碍即是良辰美景,与你一起便是赏心乐事。

 

评论

© 无尽夏 | Powered by LOFTER